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美院“美美道别:‘美梦成真!’”毕业晚会:三封信话离别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次数:12

2019年5月27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晚会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行。晚会以“美美道别:‘美梦成真!’”为主题,整场晚会由三封信的朗诵分为三个篇章串联起来,这三封信分别是:《给美院的一封信:我们的美院味道》、《给学生们的一封信:我们的爱对你说》、《给同学们的一封信:我们的兄弟姐妹》,讲述了美院学子青葱岁月中的美好点滴,带毕业生们怀念过去的美好,感念母校的恩泽,畅想璀璨的未来。

未标题1


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蕴含着来自各方的祝福与希冀,在毕业之际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营造了浓浓的送别温暖,而三封信的朗诵一次次讲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尤其是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的朗诵《给学生们的一封信:我们的爱对你说》引发了毕业生们的强烈共鸣,而且深深打动了活动现场和通过直播观看晚会的场外观众,令观众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这封信当中,老师们号召毕业生们要懂得生活,要懂得学习,要懂得梦想,要勇于担当责任实现理想。

在晚会的最后,美院毕业生全体起立向老师们致敬,鞠躬并齐声喊出:“老师好!”,现场的老师们深受感动,热泪盈眶。

晚会结束后,毕业生郭滔激动的说:“毕业晚会包含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满满心意和深情。离校走进社会,今后科院和院,将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圣地;院的味道,将会影响我们一世一生,融入我们的生命。

4

毕业晚会开始

5

小品《一切都能有最好的安排》

7

古典舞《梦里水乡》

6

独唱《可以的话》

8

小品《我的梦想》

9

欧阳智超老师 朗诵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