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之 “净化心灵,为梦护航”主题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次数:0

(通讯员 梁安凯)5月25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为纪念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特举行“净化心灵,为梦护航”主题活动。青年的价值观与青年的未来发展方向需要学校去进行培育和引导,学生在大学里如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心理以及生理都是非常大的成就。


图片5


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虽然每一天都过得忙忙碌碌,但是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精彩。我校5月25日定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通过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参与性强的活动,在校学生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有了广泛认识并学会如何保持和发展健康的心理。并能倡导广大学生拥有健康心态,快乐学习。


图片6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