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之“净化心灵,为梦护航”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次数:2

为普及和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广大学生拥有健康心态,快乐学习。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5月23日下午在文化广场举行题为“净化心灵,为梦护航”的心理健康活动。

“净化心灵,为梦护航”系列体验活动—你画我猜接力赛。活动形式:三人以上为一组,工作人员给出指定题目,然后由第一个人画出题目上的内容,第二个人参考第一个人的画,画出来给第三个,依次参照前一个人的画,画出题目的内容,由最后一个人猜出题目的内容,内容较接近者获胜。参与游戏者可获得精美礼品明信片一张。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如何面对压力,如何减小压力,发现新的事物,以便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2


3


4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