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第十二期“青听”体验式朋辈辅导沙龙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次数:6

虽然时光总是匆匆从我们身边划过,但是现在的我们依然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去规划我们的未来。青听”引“倾听”,共享成长话题。2019年5月15日19:0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协同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二期“青听”朋辈辅导沙龙活动。

通过邀请考完研的学长学姐来做主讲人,分享他们对考研的看法以及考研的心路历程。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建立一个坚定的奋斗目标,让同学们在大学里面不再迷茫的同时也能对于考研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以及使大家拥有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

    活动结束,许多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会以主讲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坚持理想。

2


3


1


4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