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热点新闻 HOT NEWS
2017年招生专栏 2017-06-21
[讲座] 美术教师 2017-11-24
[讲座]湖湘大家 2017-12-28
关于我院参加201 2017-05-22
【学术讲座通知 2017-05-18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通知公告NOTICE
产品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答辩及后续工作安排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次数:52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创作/设计环节经过前期选题、指导教师下达毕业设计(创作)任务书、填写开题报告及开题报告会等环节后,将进入毕业答辩环节。为了规范该环节的管理,保证毕业答辩的顺利进行,结合我系工作的实际,特制定2019届产品设计系毕业生毕业答辩及后续工作安排:

一.答辩时间

正常答辩时间:2019518日,上午8.30、下午1.30   ;补充答辩时间:2019521日上午10.00

所有同学携带毕业设计展板、模型、PPT、报告书(5份)等在规定安排的教室内答辩,自带笔。

二.答辩分组安排

产品设计专业(产品一组):

组 长:柏小剑

员:李小红、唐文正、彭融

秘 书:李思雨(13298675660)

地 点:美术楼北316(时间:518日上午8.30

学生名单(28人):

巩艺煌、高杨、赵超超、梁雅珍、刘松、姚迪、杨婉莹、徐浩然、张宸畅、顾盼、张京华、陈美娇、陈莉琦、刘超华、林丹阳、郭思琪、郭泳亨、马丽丽、陈旭、郑迎旭、张青青、李润谢凯强、纪风、赵鑫、陈美雪、叶芳、张文静

产品设计专业(产品二组):

长:张明星

员:肖优、刘杨洋、何政

书:蔡蒙(15581455021

点:美术楼北314(时间:518日上午8.30

学生名单(27人):  

曾语航、史开丽、利海萍、朱雨萌、石思以、张丹丹、许晓婕、张依慧、陈志伟、陈雨、汪淮、张鞠瑄、王新雨、陈艺贤、邹颖琳、张金环、马杰、古智文、谢文婕、张程、马德、莫焕昆、韩懋、张平凡、杨秀勤、周钰从、韩浩

 

补充答辩组:

长:张明星

员:刘杨洋、唐文正、何政

书:蔡蒙(15581455021

点:美术楼北311(时间:521日上午10.00

时 间:2019年5月21日上午10.00

学生名单(3人):王静毅、何鑫、高原

 

三.材料准备与上交                                                                    

1.答辩组组长负责答辩相关资料的整理与分发工作,可联系所在组的秘书进行辅助工作。

2.每位指导老师于5月17日上午上交学生填写完整的打印版材料一份(包含中期检查表(手写)、答辩申请暨资格审查表、评审表和答辩记录表)给各专业答辩组长,以便于组长对答辩资料的管理与排序,评审表中指导教师评定成绩及其他导师填写部分务必填写完整。

3每位学生答辩时需按照毕业设计(创作)工作量要求,带好反映工作量的具体形式(展板、模型等)以及自行携带5份设计(创作)报告书(答辩时分发给答辩组老师每人一份),以便于答辩老师更深入了解各学生的方案。

四.答辩过程

此次答辩会采用多媒体形式,每个同学需要准备毕业答辩PPT演示稿,5分钟以内。同时携带自己喷绘完成的毕业设计展板、模型,并带好纸笔以便记录修改意见。答辩详细过程如下:

1每个学生按执行方案上名单顺序进行答辩,每个答辩同学的答辩时间在510分钟左右,围绕自己题目简要叙述自己的设计思路,并展示毕业设计展板、模型。

2学生答辩陈述完毕后,由答辩组老师针对毕业设计提出相关意见,答辩的同学在草稿纸上记录好老师的每个提问问题和自己的相关回答,以及修改意见。

3提问环节完成后,由所在答辩小组的秘书将已经上交的“毕业设计(创作)答辩记录表”还给答辩学生,学生将提问环节所记录的老师的提问问题和自己的回答详细记录在该表的“答辩中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答的简要情况记录”一栏,“记录人”不能写学生本人名字,必须写秘书的名字。

4学生认真整理填写完“答辩中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答的简要情况记录”后,当场将表交还给答辩小组秘书。

5答辩完成后,答辩小组负责人填写“答辩小组意见”,并组织答辩组成员填写“答辩小组人员”,最后由组长汇总上交系部填写“系学位委员会意见”。    

五.注意事项

毕业答辩日期必须按实填写,答辩中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答的简要情况记录一栏内容要详细具体,不能只写“通过”二字,也不能只罗列所提问题,而要将问题好和回答详细记录下来,所有答辩组老师签名必须是亲笔签名,不能打印,不能由他人代签或冒签。“毕业设计(创作)答辩记录表”中的答辩小组意见和系学位委员会意见不能漏填,更不能派专人来签名或签署意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创作(设计)工作领导小组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