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湖南科技学院2019年“墨香传五四,妙笔写青春” 现场书法大赛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次数:0

2019年5月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特举办“墨香传五四,妙笔写青春”现场书法大赛。

本次书法大赛汇聚了湖南科技学院各学院各个专业的书法高手,是一场规模大、水平高的活动。

图片7


另外,本次书法大赛更是荣幸邀请到了刘建平书法大师以及学校的各位领导,并留下了技艺精湛的书法作品。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同学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发扬了我国优秀的国粹文化艺术,使得优秀传统文化得以继承和发展。

图片8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