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机构
 
 
首页/导航栏/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SCHOOL PROFILE
美艺学院:座谈交流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次数:1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48日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交流会,由柏小剑和宋宗爱两位老师主讲,美术学、书法、摄影等专业师生与爱好者二十余人齐聚一堂。

此次交流会旨在对我院专业教师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给予指导,为开展美术创作与研究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柏小剑老师简要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情况,包括近几年全国和湖南省申报和立项情况以及2020年度项目工作安排,重点解读了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美术创作)申报指南,就申报艺术基金项目提出了具体建议。我院国家艺术基金课题主持人宋宗爱老师也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国家艺术基金的选题、申报书填写和项目结题等方面的经验。

据悉,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分为舞台艺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青年艺术创作人才和美术创作五个类别,我院将组织发动老师积极申报青年艺术创作人才和美术创作等项目。

QQ图片20190409084634

QQ图片20190409084609

QQ图片20190409084643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