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招生就业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管理服务
 
 
首页/导航栏/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SCHOOL PROFILE
全力打造“广告湘军”——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4   点击次数:1

图片1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323日讯(通讯员 邓子戈3月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创谷·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了“广告湘军校企合作座谈会”,来自全省各高校、企业单位代表共计40人出席,会议明确:力争打造一支广告湘军,打造广告湘军,必须要重视人才的培养,加强校企合作是关键。

与会各高校代表与各企业代表针对校企合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措施,湖南理工学院的代表率先提出:高校实践某些方面是落后于行业的,有必要开展三名(名师名企名牌)进高校,企业巡回展,校企合作组建研学班,实现校外资源到校内,及时更新行业实操知识。

图片2


图片3


我院张建利院长在会上从实际出发,针对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现状指出:1、地方高校由于地域的不足,导致与一线企业缺乏沟通交流,而专业实习在实践教学中非常重要,学生的集中实习希望能得到大企业的支持、配合。2、从人才培养方面来说:目前高校培养的人才与企业需求还是有一定差距,希望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能融入高校教育,高校提前在课程设置里植入社会、企业需求,以实现无缝接轨式毕业即就业的办学模式。3、校企横向研究方面:校企各有长处,相互促进,企业从实操方面辅佐打造高校师资队伍,高校师资及优秀学生补充企业的人才需求。

此次会议与会同志热情高涨、发言踊跃,就增强校企合作、扩大广告湘军规模、提升行业素养、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营造广告氛围、全面发展与重点突破以及如何集聚人才留湘发展各抒己见,取得了广泛共识。最后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表示,能否让广告湘军成就湖南文创,成为广告的高地打响湖南广告湘军,就要爱才惜才!本次会议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学校进行合作讨论探讨如何相互促进,建立联络实实在在推进校企合作,培养人才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