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燃青春岁月,展女生芳华” 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次数:0

3月7日中午为了增强男女生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我院在体育馆举办了以“燃青春岁月,展女生芳华”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本次的活动是由院学生会女生部策划承办的。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其形式新颖有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活动分为多个游戏环节。首先,每位男生同学通过抢气球的方式获取一份跟自己搭档的女生,并由男学生实习女生的小愿望,之后团结合作完成各种游戏。


图片11


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女生、展现我班女生风采”通过开展女生节,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并且充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到活动中,为我校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班级的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专属的节日里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图片10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