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燃青春岁月,展女生芳华”2019三七女生节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次数:28

本网讯(通讯员:韩嘉雯)三月,我们伴随着和煦的春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201937日中午12:30在体育馆举办以“燃青春岁月,展女生芳华”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联合体育学院女生部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面向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18级全体学生。这次本着实现女生心愿为宗旨的“女生的心愿便利贴”活动。首先将事先收集好的女生心愿装入气球并分发给两个院中的男生,拿到心愿的男生与心愿的主人组成一队共同完成之后的游戏。游戏分为两个环节,其中绑腿跑游戏环节令人印象深刻,选手们一对对绑好腿开始比赛,在旁围观的同学们为参赛者打气加油,场面十分热闹。经过激烈角逐,游戏选出最后的赢家颁奖。

这次活动为女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彰显青春女孩个性,放飞女生梦想让女生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份微笑,一份祝福,一份温暖。我们不仅是对女生的一种爱护,也是为了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大学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不少男同学表示,希望推出类似活动也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3


1


4


2


6


5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