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传媒学院举行工作交流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次数:2

201936日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美术楼北310举行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三个学院全体学工同志。

此次交流会旨在交流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心得和分享学生工作经验,加强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和学习,促进彼此的了解和感情。首先,刘华书记对本院“馨语馨愿”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情况、运用情况、验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请教了两个兄弟学院在寝室卫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其次,唐华丽书记、蒋磊书记和辅导员们分享了自己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相关问题。

会议氛围活跃,收获颇多,超过了预期的目标,交流会为以后的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加深了学院之间的感情。

E27DD2497BA77EE4E4547819D5E745D5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