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招生就业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管理服务
 
 
首页/导航栏/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活动
实践教学活动|  SCHOOL PROFILE
趁年少,去飞翔,新起点,圆梦想——全新的实习生活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次数:10

本网讯(郑婷20181126(周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1501班与产品设计1501班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学校与老师在之前与公司领导接洽好实习事宜后,在老师和公司的悉心安排下,实习生们的一切事宜安排妥当。实习生们安排入住在学生公寓,设施较为齐全,为实习生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下午,在公司的脑力发电站里,进行了一场全面大型的面试。共有12家公司进行招聘,面试过程中,首先是由文女士发表讲话进行主持,紧接着是12家公司的代表人进行介绍,过程严谨又不失有趣。邓小平同志曾经说过:“青年应当有远大的理想,又要十分重视任何细小的工作。要有远大的理想,才能永远保持前进的勇气和方向。而达到理想的道路是要 由无数细小的日常工作积累起来的。你们应当善于把远大的理想和日常的工作结合起来,在任何工作中,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大胆创造和不怕困难的精神。”一天的流程结束后,同学们感受到领导与老师的热情与认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负责,好好表现自己,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做出好成绩。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利用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知识,结合实践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实习们渐渐感受到实习的意义,进一步提高自我。祝愿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发展自己,体现自己、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图片1

图片2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