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2   点击次数:16

通讯员 付星星 王园园)为了促进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教育,增强男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价值观,以及增加女生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8年9月22日,在美术楼南北楼102分别举办了女生生理心理健康讲座和男生生理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各邀请到付星星老师和张明星老师担任主讲。

在女生生理心理健康讲座中,付星星老师围绕女性生殖解剖和性生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次讲解了性认识的误区,娓娓道来其中的巨大影响,援引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告诉同学们人当自强,经济的自立自强,精神的真正独立,才会有精彩的人生。与此同时,在张明星老师讲述男性生理健康时,指出影响男性生理健康发展的原因,老师就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举例说明,引导着学生提高爱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讲座以演讲以及互动的形式开展,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热情,他们与老师积极互动, 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讲座的内容贴近同学们的切身体验,也是同学们关注的话题,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老师的生动形象、风趣幽默的演讲,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大学生自我保健的意识和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加正确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发现自己,完善自己,爱护自己。此外,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进一步了解生健康知识,关注生理健康。最后,讲座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