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两位教师的 2016-12-26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9-04
中国好创意---第 2016-04-12
2015年中国大学 2015-10-20
第八届全国大学 2016-07-06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科竞赛NOTIC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大广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次数:8694

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学院整合教育资源,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打造优质实践教学平台,学生在各类实践创新活动中屡创佳绩。在本届大广赛筹备组织过程中,院领导、教务处和相关教师提早谋划、广泛动员、整合力量,全面调动本学院各系师生参赛积极性,经过四个月的积极准备,我院在第十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其中获国家级等级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