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机构
 
 
首页/导航栏/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SCHOOL PROFILE
我院积极学习先进经验 努力备战审核评估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32

美艺学院:积极学习先进经验 努力备战审核评估

 

本网讯(通讯员 柏小剑)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湘科院校字〔201688)文件精神,2018上期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对照湖南省审核评估7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7个审核要点,围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提出的具体要求,积极扎实开展自查、自评自建和归档工作

为了更好地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76日我院组织了以张建利院长为首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主要成员的5考察团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陈兵院长和白先柱书记热情接待了张建利教授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建利教授向陈兵院长介绍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办学经验,同时表示此行主要的目的是向兄弟院校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陈兵院长从评审专家进校工作程序、基础材料准备、办学特色提炼、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总结了诸如基础材料必须扎实规范重点提炼办学特色和亮点、重视精炼自评报告等实用经验。此外双方在学院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学大纲执行情况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有效讨论和交流。随后张建利院长一行重点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中国画临摹实训室、书法临摹实训室、油画临摹实训室、丝网版画实训室、铜版画实训室、数字绘画实训室、影像艺术实训室、雕塑艺术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和设施,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软硬件建设情况和发展经验。

此次考察交流对于我院备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和影响特别是为我们找准专业特色、提炼办学亮点、规范基础材料、精炼自评报告提供新的启发。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