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招生就业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管理服务
 
 
首页/导航栏/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SCHOOL PROFILE
校领导深入实习基地检查我院2017年专业实习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6   点击次数:70
(通讯员郑适) 12月1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宋宏福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副院长陈彦卿的陪同下前往实习基地永州三中后湖国际艺术专业培训基地进行专业实习检查。

今年12月初,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美术学专业(油画)25位学生进入永州三中后湖国际艺术艺体生专业培训基地实习。在近两个月的实习中,实习基地针对每位同学的专长进行了岗前专业培训,考核合格后才分配在各种对应的岗位。校领导来到实习基地通过召开座谈会,检查实习生教案和实习手册、指导学生情况,听取学生汇报课等方式,对实习情况进行了综合了解。同时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收获以及遇到的困难。副校长宋宏福临走时亲切的嘱咐大家,专业实习是同学们从学校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大家应该主动转变角色,尽快适应环境,积极主动向老员工取经;同时要发扬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优势,为自己即将走向社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专业实习对自己以后的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锻炼。

据悉,校领导还前往了永州一中、永州工商职业中专等实习单位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本学期我院专业实习总体情况良好,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准备充分、精心授课和耐心辅导,其他工作热情、主动,受到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