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培训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次数:74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昊)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121日晚在美术楼北楼102进行了心理健康培训。培训分为两大主题,第一主题主讲老师为徐巍老师,第二主题主讲老师为付星星老师。

    培训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徐巍老师提出心理活动与生活、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息息相关。心理健康培训激发了学生干部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拓宽了知识层面,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真正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和学生干部真的意义是什么,为同学的心理咨询提供平台,真正帮助和解决有关心理方面的问题。付星星老师也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使同学更容易接受和得以牢记。

    本次培训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能力,还能好的为学生干部的行动方向指明了方向和标准,并且有利于提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整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健康。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