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SCHOOL PROFILE
2017年招生计划及录取说明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次数:350

2017年招生计划及录取说明

 

★ 2017年美术设计类专业省外招生计划:

福建30名  河南50名  甘肃30名  山西30名  河北60名   广西35名(具体专业安排计划见各省招生计划专辑)

 

★ 美术设计类专业报考录取说明:

1、凡福建、河南、甘肃、山西、河北、广西籍考生报考我校美术设计类专业,须取得我校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文化成绩须达到所在省艺术专业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学校按文化加专业形成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总成绩相等的情况下,专业成绩高者优先。美术设计类专业总成绩由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各占50%的比例相加而得;

3、考生按各省考试院公布的专业招生计划填报志愿,各专业录取时按所报专业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可兼报。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