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以考研工作为抓手 持续推进学风建设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106

以考研工作为抓手  持续推进学风建设

 

(通讯员 唐忠林 李润)持续改善学风,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总结服务学生考研工作经验,4月2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勤字当先*路在脚下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专业课老师吴茜茜左文,辅导员老师唐忠林、付星星、王伍燕和2013级部分优秀考研

首先,王伍燕老师简要介绍了2013级学生考研情况。周婷同学初试403分成绩被河南师范大学录取,她从考研的学校选择、前期准备、学习网站推荐等多个方面来讲述自身经历,分享考研的趣事和经验。考入合肥工业大学的黄中山同学分享了考研复习技巧、复习资料搜集和如何处理实习和复习的时间等。考上安徽师范大学的谭凯向大家分享了英语口语面试时要注意的事项,尤其强调考研是一场脑力、体力和耐力的较量。

美院专任教师讲述自己读书治学的经历,左文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亲历考研过程,吴茜茜老师提到要结合喜爱的就业方向和工资地点选择院校,强调平台的重要性,王伍燕老师分享了复习英语的方法,付星星老师强调考研要合理安排时间,保持心情舒畅,提高学习效率。忠林老师嘱咐立志考研同学成功往往在于坚持最初的梦想。

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细心回答,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吴茜茜老师作总结发言,号召2014级同学向优秀的学长学习,考研早作准备,确立目标。

据悉,考研交流会作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推动学风建议的重要举措,历年来为学生考研交流提供平台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