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快乐随行”冬游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2   点击次数:118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快乐随行”冬游活动

 

 

12月11日上午830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全体会员在美术楼前集合,等待沿指定路线一同前往目的果园山庄,参加“快乐随行”的主题冬游活动。本次活动获得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谢筱冬书记、刘华副书记以及教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

按院工会指定的详细活动计划,提前下发通知,活动由主持人一句“听数字抱团”热身游戏开始拉开序幕,并设定了“大树和松鼠”、“乌龟和乌鸦”等趣味游戏。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调动了教师参与的积极性,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增加了个人对集体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活动中,体现了老师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塑造了良好的、和谐的、融洽的团队氛围。同时活动结束后,由美设学院院工会给大家分发活动小礼品!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