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招生就业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管理服务
 
 
首页/导航栏/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活动
实践教学活动|  SCHOOL PROFILE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9   点击次数:145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27日,教育部学科竞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据悉,该赛事历经5个月的角逐,全国2311所院校80万学生参赛36万件参赛作品参评, 大赛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备战,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科技学院选拨赛;分别邀请了相关命题企业单位(披萨星球市场部经理、iH5市场总监)及学界专家到校宣讲选题和专题辅导。在此次大赛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严丹、赵铭钰创作的平面类作品《艾丽的舞蹈》获国家级三等奖,另外还有1项平面类作品和3项视频类作品荣获国家级优秀奖。此外,在湖南赛区,我校共获得4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湖南省分赛区优秀组织奖”,陈彦卿副教授也光荣地获得了全国优秀组织工作者的荣誉,各类奖项均创下历史最好记录。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