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田径运动会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9   点击次数:124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我校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不断提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校工会10月28日下午在校运动场举办的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教职工组共设五个集体项目,即:4×100米男子接力;4×100米女子接力;4×400米男子接力;4×400米女子接力;20×50米男女混合接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429日下午顺利闭幕。闭幕式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中我20×50米男女混合接力取得全校教师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通过此次田径运动会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体现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爱,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