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CHOOL PROFILE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征集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的通知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18   点击次数:140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征集校园足球主题文化作品活动的通知

)征集对象

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征集要求

1.新颖原创:内容健康向上,创意设计新颖独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2.特色突出:注重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的有机结合,充分体现我国足球文化所蕴含的丰富文化信息,有效彰显足球文化的独特魅力与内涵,充分运用足球文化素材元素为基础,突出足球的文化特色,充分体现青春足球,快乐时光的要求; 

3.设计感强:作品设计具有良好的文化价值,与广大青少年的学习、工作、生活紧密相关,并符合相关产品的技术质量标准和安全标准。

)作品形式

1.综合创意类:球衣设计、球鞋彩绘、足球设计,足球类玩具设计等,要求提交作品图片三张(三视图),每张图片200kb以内,每件作品附上200字以内设计或使用说明;

2.平面设计类:可以是漫画、照片、海报、logo等形式,格式为RawJPGAIPNG等格式,组图不要超过15张,图片宽度不要超过1000像素,大小不要超过300kb,每件作品200字以内文字说明

3.视频类:微电影、动漫、MV、创意视频等,视频作品格式可为MPEGAVIMOVWMVRMVB格式,时长20分钟以内,数据文件200M以内。

)奖项设置评审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特等奖数约占每类作品2%,奖金4000/个;一等奖数约占每类作品5%,奖金2000/个;二等奖数约占每类作品10%,奖金1000/个;三等奖数约占每类作品20%,奖金500/个;以上奖项均颁发证书;设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五)作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并填好报名表,于9月22日中午12:00前,交至美术楼北312办公室。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