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机构
 
 
首页/导航栏/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SCHOOL PROFILE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0   点击次数:118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618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何力院长一行来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筱冬向何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陈彦卿重点介绍了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的相关情况,该院依托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建立了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和创新实验室,大力推进“以赛促学”,师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竟争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设计能力,取得了一系列实践教学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会后,何力院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院的实验室,称赞该院实训教学有成效,成果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