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我院举办“那年那少年,青春不散场”2016届毕业晚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次数:132

本网讯(通讯员 张徐源 孟幻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六月的科院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和离别的气息。612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大音乐厅举办“那年那少年,青春不散场”毕业晚会。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程智开、郑山明以及学工部长唐华山、美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原创歌曲闪亮新星火爆开场,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歌曲《他说》以及《再回首》以不同的风格展现了美好而短暂的大学时光,温馨而难忘的回忆,表达着对青春的不舍与怀念;华尔兹《假如爱有天意》以柔美、婀娜、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美院学子独特的风采;哑剧《文明观影》则以诙谐的动作,生动的表演激励同学文明观影;精心筹备的邀请毕业家长观礼,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晚会接近尾声时,师生朗诵的《长大以后我就成了你》,将晚会的气氛拉至最高潮,毕业生们献礼恩师并宣誓,感染了全场师生。毕业生表示将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敢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