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机构设置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首页/导航栏/管理服务/规章制度/分工会工作规章制度
分工会工作规章制度|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坐班人员管理制度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23   点击次数:15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坐班人员管理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办公室效能建设,强化办公室工作人员管理,严格纪律,规范行为,转变作风,服务师生,树立学院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一、坐班的对象:实验室管理员、保管员、秘书。

    二、坐班的地点:各办公室。

三、全体坐班人员务必增强工作责任感,以人民教师的职业道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工作制度。

    四、考勤:每天由值日领导负责考勤,领导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考勤的制定人员负责考勤。

    五、坐班要求:

   1、请坐班教师从教学需要、管理需要出发,克服个人或局部困难,认真坐班。

   2、按时出勤,不迟到,不缺席,不早退,坐班的时间:夏季作息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10-11:30,下午2:45-5:45;冬季作息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1:40,下午2:30-5:30

   3、因工作需要完成其它任务的,视为正常坐班。

   4、坚决克服自由散漫思想、行为,坐班时间不大声喧哗,不影响他人,不抽烟,坚持文明坐班,有效坐班。

   5、自觉维护坐班环境,认真做好卫生值日工作,爱护、维护公物和设备。

6、上班时间不得外出办私事,如有特殊情况,向值班领导请假,批准后方要离开,值日领导做好记录。

7、实行领导值日制度。值日领导当日必须坚持早到晚离开,检查本院纪律、卫生、安全、并按考勤内容对坐班人员及教师的上班情况检查登记,每日将签到表审阅签字后交办公室,按月汇总公布,学年结束汇总纳入教师年度考核。

六、值日领导:

星期

值日领导

星期一

张建利

星期二

谢筱冬

星期三

曹先兵

星期四

陈彦卿

星期五

 

七、惩罚办法

    1、每次迟到、早退一次扣罚二次分配20元,旷工半天扣罚二次分配50,旷工一天扣罚二次分配100元;

2、累计罚款达50元者,当年不得参与评优。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591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