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机构设置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首页/导航栏/管理服务/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规章制度|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学习制度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30   点击次数:259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学习制度

 

为更好地建设班子,结合我院实际,制定领导班子学习制度。

一、学习要求

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全面党的群众路线,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创造性。

二、学习主要内容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八大精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相关的业务知识。

三、学习时间

领导班子坚持每月学习一次,每次半天。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学,坚持每天半小时的自学。

四、学习方法

(一)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班子成员要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学任务。

(二)坚持学习与讨论相结合。做到学习思考与交流提高相结合。班子成员要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步。每次集中学习要根据学习内容确定讨论、思考题目和重点发言人。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进行深层次的理论思考,重点发言人要做好充分准备,形成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务求实效的良好氛围。

(三)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深入基层督促检查,调查研究,发现、分析、解决问题。

五、学习纪律

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按照要求准时参加学习,一般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须经总支书记批准,并自学补课。

本制度自2014111日起实施。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