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年“5.25 手绘心灵”书画展活动总结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7   点击次数:319

我院在实施素质教育的同时,努力弘扬民族精神,发展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形成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为了促进师生专业成长,展现师生艺术风采,展示学院成果,我们于五月二十四至二十五两日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美院同学优秀书画展。

在活动的过程中,我院组织到位,每位参与组织的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一致,活动需要展览书画已由提前挑选出来,展览画架也由工作人员搬到了文化广场精心摆好。

我们在活动地点摆放了一幅“手绘心灵”手绘展板,并且绘制了一副关于此次活动的海报作为宣传。当然更加吸引同学们的是展览出来的书画,每幅画都附带有作者作此画的感受领悟,这帮助前来参观欣赏的同学们能更加深刻的理解画幅,书画的展出吸引了不少同学们前来观赏拍照,使得我们工作人员甚是欣慰开心,一切努力辛苦都是值得的。

此次活动我们提前两个星期就已经开始准备,活动前期我们也遇到了一些的问题,例如展板的设计,物品准备的数量等等,最后通过协商与互相合作完成了此次的活动。当然,我们在活动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做的不够完善的事情,这些问题我们会多多注意改正,吸取此次活动的经验教训,以后的活动我们美院会做的更加出色。感谢小伙伴的辛苦付出,老师的引导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我们心理健康服务部会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学院为同学们奉献力量!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